柠檬大眼

想要学画画的文手

发挥脑洞,灵感来源是古希腊的一次战争

重新发一遍文字的吧,不知道是否把那次战争写的真实,害,以娱乐性看完吧,文字不多很好读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公元前371年……

    外面刮着狂风,伦伽打开了窗户,一只全身白毛鸽子呈现在眼前。

   “伽,怎么了?” 远处的刻米传来担忧的声音,一会就听到了下床的脚步声。

    “可能是有战争了,应该是通知书吧,刻米,恐怕我又要出征了。”

    听到这里刻米的眉微皱,攒成了一小团。

    看见自己的爱人如此担忧,伦伽把自己的表情放的柔和起来,轻轻揉揉他的头,“没事的,我不会输的,毕竟还有你在等我回家”

    “真的不会有事吗?你先打开看看吧”

     伦伽闻言点了点头,把牛皮纸打开,看了一眼,皱起了眉。

     刻米看见他的神情,紧忙拉住他的胳膊询问,   “怎么了?发生什么了?”

     “指挥官说这次的战争很特殊,需要同性恋人参战,也就是我们需要参战。”

      “天啊!太好了!我也可以和你一起了!”

      伦伽急忙摇头否认,“不!刻米!你不能去,我不会让你发生危险的!”

      刻米看见他这副着急模样,轻轻摇了摇头,把自己的额头贴在他的额头上双目深情的注视他,“伦伽,我们不会有事的,谁都不会,让我陪在你左右吧,我想在你身边。”

       次日,他们进了军营,一位指挥官在台上说:“同一氏族或同一部落的人在危急时刻很少互相帮助,一个军团应该将相爱的战士编在一起,这样才能组成牢不可破、坚不可摧的部队,因为一个人是绝不愿在爱人面前丢脸的,而且他会为了保护所爱的人牺牲自己的性命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们注视着对方,是的,我不会让你受伤害,我会拼劲全力保护你……

       他们做到了他们所说的陪伴,他们越过高山,上了战场,杀过敌人,但是始终伴在对方的左右。

       夜很静谧,猫头鹰一声声站在漆黑之中鸣叫,他们用木头和布搭了一个简单的住处,他们互相拥着对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伦伽,明天是最后一场战争了,等回到家了你要送我一份礼物!”刻米看着身边的男人开心的笑着。

       伦伽看着自己怀中人傻傻的笑就心情愉快,这次的战争也意外的顺利,这应该就是爱的神圣吧,“好,明天好好打,不许受伤。”他也宠溺的笑着回应他,“睡吧”他浅浅的亲了一下刻米的额头。

       刻米往他怀中钻了钻,熟睡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天边的云朵被太阳照的紫红的,刚蒙蒙的亮。

      一队人马走在山路上,准备赶往最后胜利的战场,一路上欢声笑语……

      最后的战役敌方人数明显要多出很多,但是在自己爱的人面前就不会当逃兵,他们英勇的向前杀敌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就在这时一个敌人绕到了刻米的后面,把坚韧无情的刀捅进了他的身体,刻米疼的五官拧着一起,跪在了地上直流血,他不甘心,他的眼睛慢慢变得迷糊不清,只看见他的爱人向他跑来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刻米!刻米!你醒醒!不要睡,不要睡!”不要离开我啊。        刻米艰难的笑着,残酷的鲜血把他白皙的皮肤弄得冰冷,他脸色变得苍白。他示意伦伽靠近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伦伽强忍着颤抖,把他抱在自己的怀中,把耳朵贴近,生怕听不见他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伽,不…要太伤心了…我…会保佑你的……把胜利的消息带会去……”最后,刻米的头无力的垂了下去,没有了生机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伦伽颤抖的更厉害了,他低头轻吻着他的额头,眼泪润进了土地,他轻轻的把他放下,站起身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会的!我会带着胜利去找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最后,他们以少胜多。

        当我跨过沉沦的一切,向永恒开战的时候你是我的军旗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战争结束了,军队要返航了,他们问伦伽还回家吗, 他轻轻的摇摇头,他抱着刻米的尸体,眼神注视着刻米,但没有了光,他说:“没有他的地方不是家。”

      他举起那个斩断刻米生命的那把无情刀,也了解了自己的人生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的血融在了一起,就像他们的心永不分离……

      刻米,你等等我,我带着胜利来找你了……

      (以真实历史故事改编,人物是编造的)  

        for.柠檬DAYAN

评论

热度(2)